網站搜尋:

內容管理:大埔國小109學年度暑期水域安全線上育樂營-桃園大埔國小全球資訊網-桃園優質國小

/ 發佈者:dpps25 / 發佈時間:2021-07-29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內容標籤

    隨著天氣日漸炎熱,從事水域活動的機會增多,但也很遺憾常發生溺水死亡事件,因此,要如何玩得安全又開心,是每個師長和小朋友都很關心的議題,在戲水時我們應該注意什麼事情呢?

一、請小朋友觀看下列影片與海報,並將觀看時的照片上傳至GOOGLE雲端即可獲得1張獎勵卡,若能與爺爺奶奶一起觀看並且上傳觀看時照片就可再獲得1張獎勵卡哦!

1.照片上傳區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adc78pvHrJeNl6vxbRtFAxvWghH7sljD?usp=sharing

2.影片區:

(1)【i運動教練一對一|水域運動】夏日戲水須知 仰漂自救保命(EP1)

  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MFsffpuSa4

(2)【i運動教練一對一|水域運動】夏日戲水須知 什麼時候選擇水母漂(EP2)

  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kq48KZ__FQ

(3)【i運動教練一對一|水域運動】夏日戲水須知 踩水防失溫(EP3)

  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6dys_EeIdI

(4)【i運動教練一對一|水域運動】夏日戲水須知 寶特瓶也能救命(EP4)

 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sskMnlZGHE

(5)【i運動教練一對一|水域運動】有人溺水要跳下去救嗎?(EP5)

   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TbYr9JbI_8

(6)森林小學堂 夏日防溺篇

   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UcQdjZjE1o

3.海報區:

       除此之外,觀看完影片並回答表單中的5個問題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唷!讓我們一起玩得安全又開心!
表單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639o1EAGnNjDB24JA

二、倘有疑義,請洽大埔國小3298329,輔導室孫老師分機310。